切片的救世主(1)

1


哈利集齐死亡三圣器,许下了复活所有人的愿望。

 

“这个好办。”

 

死神摸着下巴说道。

 

“但你得把你的灵魂给我一部分。”

 

“我的灵魂?”

 

哈利皱眉看着死神,这个死神跟他想象的有点不太一样。

 

他看起来不太严肃,不太死神。

 

“我没有了灵魂会怎么样?”

 

“不是没有,我就取一部分,你还是有的。”

 

“你明明知道我什么意思!”

 

哈利有些气急败坏,但他实在太着急了,那些去世的人……

 

战争中死亡的人太多了

 

所有哈利爱着的,爱着哈利的。

 

就好像诅咒一般。

 

只留下哈利一人。

 

“哎呀,别生气嘛………”

 

死神凑过来拿肩膀撞了他一下。

 

哈利深呼吸,告诉自己是有求于人,不要这么不知好歹。

 

“现在年轻人脾气真大,反正大概就活的短点嘛……”

 

“你说取一部分,是指多少?”

 

哈利冷静的看向死神,好像他说的不是取灵魂而是随便揪点头发给他。

 

“嗯……”死神深沉的背起手。“七。一个有魔力的数字……”

 

“你要取七分之一?”

 

死神还挺慷慨的,哈利想。

 

“不。”

 

死神伸出手指比划了一下。

 

“我七你一。”

 

妈的。

 

“你干脆全拿走得了呗………”

 

哈利没忍住翻了个白眼。

 

“那可不行,我全拿走你不就死啦。”

 

“我不在意我怎么样,我只是希望大家都能好好活着。”

 

“但你要死了谁来救活他们呢?”

 

“?”

 

“你该不会以为我就可以把他们全复活了吧?”

 

死神做出一副天真的惊讶样子。

 

“我只能把你送回去,然后你去救他们。”

 

“你刚才还说我活不久!我怎么救他们!”

 

“你放心,不会那么短啦,我看看,大概巫师的平均年龄是150……”

 

“没有那么短吧!”

 

“除7就是二十一……”

 

“你七我一不是除八吗!”

 

“你现在已经活了18岁……”

 

“我现在才17!”

 

“你不要打断我!”

 

死神不满的瞪他一眼,继续扒拉手指。

 

“那你就还有4年时间……我给你送到四年前,够你救你想救的人了。”

 

哈利想了一下,四年前……就是三年级,他确实可以改变很多事……

 

他点了点头。

 

死神一挥手。

 

他失去了意识。

 

 

 

哈利睁开眼。

 

他正坐在三年级开学的晚宴上。

 

罗恩、赫敏、乔治、弗雷德、莱姆斯……还有斯内普教授……甚至连马尔福那个小混蛋都还活蹦乱跳的在那装作摄魂怪的样子挑衅他。

 

他有些控制不住眼中的泪水。

 

哈利赶紧运转起大脑封闭术。

 

死神最后警告他,不要把他重来一次的事情告诉别人,他不会希望看到那个后果的。

 

他正在想着,突然胸口一阵剧痛,怎么……

 

他咬牙忍住这一会,等待稍微好了点以后匆匆跟赫敏罗恩打了声招呼,跑到了盥洗室。

 

刚跑到水槽边,他就忍不住一口血喷出来了。

 

这他妈的怎么回事!

 

他一抬头,发现死神不知道从哪个角落里飘了出来。

 

“你不是说除了活的短点不会有其他副作用吗!”

 

“额……”

 

死神看起来有点尴尬。

 

“这是一点意外……意外……,你的身体也许受不了提取这么多灵魂……”

 

“那我这样要怎么不被人发现!”

 

哈利气愤的一甩魔杖把身上的血清理干净。”

 

“噢,这个你不用担心,别人检查你身体检查不出来什么的。”

 

“那吐血呢?我的胸口也很疼。”

 

“就当我取走你灵魂的额外奖励吧,我可以帮你屏蔽一部分灵魂上的痛觉……吐血你……就忍忍?忍不了就找个没人的地方?”

 

哈利深吸一口气,“好吧……”

 

他点点头,死神一瞬间消失了。

 

 

 

哈利回到晚宴,有些心不在焉的戳着盘子里的东西。

 

斯内普皱着眉看着他。

 

刚才波特捂着胸口脸色苍白的冲出去的时候他就注意到了。

 

波特家难道有什么心脏病?

 

 

 

哈利实在没心情吃东西,他看着桌子上那个肥老鼠就觉得烦。

 

如果不计算罗恩的心理阴影面积,现在其实是个好时候……

 

抱歉了罗恩,看起来你已经吃的差不多了。

 

哈利借着袖子的遮掩一挥魔杖。

 

餐桌上一阵丁零当啷的声音。

 

老鼠膨胀变成了一个男人。

 

罗恩的鸡腿掉到了裤子上。

 

格兰的同学都惊恐的看着这一切。

 

哈利大喊道,“天哪,罗恩的老鼠变成了一个男人!”

 

小矮星彼得立刻想要逃跑,被邓布利多定住了。

 

他漂浮着小矮星彼得离开了礼堂。

 

哈利忍不住露出了一个放松的微笑,然后赶紧收敛起来。

 

他注意到斯内普在跟着邓布利多走出大门之前突然回头看了他一眼。

 

 

 

哈利躺在宿舍的床上。

 

开始思考消灭伏地魔的人生大事。

 

如果要救下所有人,他就必须尽量早的消灭掉所有魂器。

 

现在日记本已经没了,冕冠他拿到了,戒指和挂坠盒可以等假期………就只剩下金杯纳吉尼和本体。

 

真少………个鬼啊!

 

什么精神病能给自己切八份出来!

 

等会……为什么是八份?

 

“死神!”

 

哈利施了个隔音咒,开始召唤。

 

“快出来!死神!”

 

“哎呀,老叫我干什么!我不要干别的事情吗?!”

 

死神飘进他的床帐,头上还顶着一头泡沫。

 

“不好意思。”

 

哈利没什么诚意的道歉。

 

“我头上的魂片还在吗。”

 

“不知道哎……哈哈哈。”

 

哈利瞪着眼睛看着他,死神有些心虚的往后退了退。

 

“你取走了我八分之七的灵魂然后告诉我没取走魂片?!”

 

“那我要取肯定是取你的嘛,我取他的干嘛……”

 

“我之前完整的灵魂都差点被他控制过!你现在给我只剩这点……”

 

哈利越想越觉得前途渺茫。

 

他摊在床上,不想干了。

 

“别生气嘛,要不我再给你分一块?”

 

“那有什么用!”

 

“这可不是随便分一块,我可以把你所有最强大的品质全按到这一块灵魂里,然后给你再做一个身体,帮你一起打黑魔王。”

 

死神摇头晃脑的说道,“怎么样?他切片,你也切片,看谁能切过谁。”

 

哈利抽了抽嘴角,这是什么值得骄傲的事情吗……

 

“我不会变成蛇脸吧?”

 

“当然不会啦,你又不是撕裂灵魂来的。”

 

“行。”哈利点点头,“那你整吧。”

 

反正他看起来也不会再损失什么了。

 

 

 

死神打了个响指,一个人duang的掉在了他床上。

 

除了头上没有闪电型的疤痕,没有一副黑框眼镜……他们几乎长得一模一样。

 

那个人撑起身体,转头看向哈利,深绿色的眼睛里带着笑意。

 

他抬起手,轻抚了一下哈利的脸颊。

 

“晚上好啊,宝贝。”

 

哈利瞳孔地震,“这人怎么回事啊!”

 

“干嘛大惊小怪的啊,你们的脑子不是可以联通的吗?”

 

死神莫名其妙的看着花容失色的哈利。

 

“是可以……但我一到了那个身体,就控制不住做出一些奇怪的行为。”

 

“这不奇怪,虽然你们是共同灵魂,但是选出来的部分不一样,他是我选了你所有最强大的……”

 

“我知道!但是最强大的品质难道还包括那什么……”,哈利卡住了,他不知道该怎么说。

 

“好色?”

 

“嗯……”

 

“是啊,我放了。”,死神理所应当的承认了,哈利震惊的看着他。

 

“为什么啊!”

 

“人不好色那还是人吗?不用担心,你原本其实不这样。”

 

“不用你告诉我我原本什么样!他不会对别人也这样吧!”

 

“不会啦,他只对你这样,因为你是主灵魂,他会格外亲近你。”

 

哈利转头看着另一个自己。

 

他一直在安静的听着哈利和死神的聊天,察觉到哈利在看自己,露出了一个温柔的笑容。

 

哈利忍不住脸红了一下。

 

“好吧……但是别人看到他不会觉得奇怪吗……”

 

“不让别人看到不就好了。”

 

“我怎么不让别人看到……”,哈利皱起眉。

 

“你可以凭意念把他收起来,他就相当于你开了个小号,你不登陆的时候收起来就行。”

 

“什么?”

 

“忘了你没玩过电脑游戏了……你收一下试试看?”

 

哈利尝试了一下,旁边的人一下子消失了。

 

他又试了一下放出来,另一个人唰的一下就出现在他面前,他们脸对着脸,鼻尖快贴到一起。

 

哈利又忍不住脸红了。

 

“只要离得不是太远就行,没必要让他趴在你身上……”,死神一脸一言难尽的表情。

 

“我知道!”,哈利有些恼羞成怒,想一把推开身上的人……没推动。

 

“……你怎么这么重。”

 

“是你太瘦了,宝贝。”,另一个哈利站起来,双手穿过哈利的腋下,像抱小孩一样把哈利抱起来放在床上坐好。

 

“你别叫我宝贝,你可以叫我哈利……”,哈利有些不好意思,然后他又想到他还不知道怎么称呼另一个哈利。

 

“你……你叫卡特·斯普利特·斯利瑟怎么样?”

 

死神凑过来,“这名怎么这么奇怪。”

 

“因为那是cut·split·slicer,切割,分裂,切片机。”哈利充满怨气的说道。

 


评论(96)
热度(4371)
  1. 共3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velyouly | Powered by LOFTER